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您是否也喜歡為指甲增添色彩,讓手部看起來更精緻有魅力💅💅💅
透過不同的顏色和設計,可以展現自己的風格和個性? 

對於指甲形狀或顏色不滿意的我來說,指甲油可以起到修飾的作用
並且指甲油可以形成一層保護膜,預防受到物理損傷或化學物質的侵害
因此一款安全、顯色、又能持久的指甲油就顯得格外重要
今天我要來分享最近的指彩新歡—100%法國製的安垛nailmatic指甲油
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我這次入手了三款色彩繽紛的nailmatic指甲油
分別是純色生物基系列的Beth娃娃黃Paola紫丁香以及水系列經典的Aoko天空藍
身為一位注重成分安全、同時也追求指彩質感的美甲愛好者
nailmatic完全對上了我的需求😀😄😆
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首先,最令人在意的指甲油成分:
市面上有些品牌的指甲油含有甲苯、甲醛等有害物質,長期使用危害健康
nailmatic的純色生物基指甲油100%法國製
採用了84%天然的Bio-Sourced生物基成分16%使用的天然或有機顏料保持易用性
如拋光劑富含植物蛋白琉璃苣油以滋養指甲👍👍👍
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水系列經典指甲油100%法國製
將過去一般市售指甲使用的化學溶劑,使用全球創新領先技術以54%的水代替
更友善的對待指甲和環境,無難聞的氣味、色彩飽和及亮麗可持久2-3
不添加三苯二甲醛、鄰苯二甲酸酯等16項有害化學物質
沒有刺鼻氣味,就連孕婦和小朋友也能放心使用💯💯💯

寬大的刷頭設計服貼指甲,輕鬆就能勻染每一個角落
零技巧也能擁有媲美沙龍的美甲體驗
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再來,指甲油的顯色度和持久度也是重點
nailmatic的配方蘊含天然樹脂與生物聚合物
只需輕輕一刷,色彩便能鮮明飽和地呈現在指尖,帶來亮麗奪目的視覺效果
即便歷經洗碗、打掃等家務,色澤依舊能持續14天之久
讓我盡情展現指尖魅力,無須時時補妝🤭🤭🤭
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我特別鍾情於Beth娃娃黃的俏皮活潑,像個陽光女孩般散發著青春氣息💛💛💛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Paola紫丁香的優雅知性,彷彿置身於浪漫的普羅旺斯薰衣草田💜💜💜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Aoko天空藍的清新淡雅,猶如夏日蔚藍晴空的悠然閒適🩵🩵🩵
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這三款色彩柔順的指甲油,完美詮釋我的多元風格及演繹不同的生活態度🩷🩷🩷
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指尖時尚無負擔|安垛 nailmatic純色生物基指甲&水系

總結來說,一瓶好的指甲油,不僅能為生活增添色彩,更能提升生活的質感
nailmatic指甲油集安全、顯色、持久、易上手等優點於一身😋😛😜😝😁
為我的指尖妝點增添了許多樂趣,不僅讓我在享受美麗的同時
也能兼顧健康、展現獨特的自我風格,還能感受到品牌對消費者的用心與貼心
人生短暫總要盡興而活,一起來揮灑指尖的繽紛色彩,綻放獨一無二的魅力

Contact Info

官網:安垛

FB粉絲專頁:安垛

 
arrow
arrow

    o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