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近我發現了Rakuten Rebate這個令人驚喜的購物平臺
一開始對這個平台的概念並不是很了解
但在使用之後,被它的便利性和回饋機制深深吸引😀😄😆

首次使用Rakuten Rebate下單即賺100的活動是我的入門契機
樂天嚴選台灣與全球知名品牌與官網,購物再享有額外點數回饋的心服務
每個月還有不定期推出品牌加碼活動
登入樂天市場會員,透過Rebate服務前往官網完成購物
即可獲得點數回饋(1=1),並且能直接消費折抵越買越划算🎉🎉🎉
樂天點數是專屬於樂天集團旗下服務的獨有折扣模式
這些點數僅限於樂天集團內使用,例如樂天旅遊等服務
外部品牌如家樂福、gomaji、agoda等非樂天集團服務,則無法使用樂天點數進行折抵
在這些非樂天集團服務平台上看到的任何優惠券或點數折扣
皆為該品牌自行提供的促銷方案,而非來自樂天點數
不過,若樂天點數兌換成其他點數
則可在相應的服務平台使用該點數,此時不受樂天點數使用限制的約束
樂天點數將於樂天聯盟的品牌官網審核通過後發送(不同品牌官網所需的核准天數不同

我選擇了喜來登酒店的優廚西餐廳餐券,作為首次的購物體驗目標
接下來跟著以下的教學步驟,賺賺點數吧⛹️⛹️‍♂️⛹️‍♀️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登入樂天市場的會員之後,進入「購物回饋」,點選喜歡的品牌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出現品牌視窗,點選「立即去購物 賺點數回饋」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進入品牌官網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因為我熱愛美食,所以往美食攻略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我輕鬆地找到了喜來登酒店的相關餐券
而且還發現了許多其他知名品牌的商品,平台上的商品種類十分豐富
從食品、家電到時尚配件應有盡有,發現了許多具吸引力的優惠和促銷活動
這讓我更加興奮地探索平台,購物慾大爆發💛🧡💛🧡💛🧡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多元支付方式,讓你消費沒煩惱💰💰💰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購買完成,點選查看訂單可以看到消費資訊👁️👁️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如果行程有變,可以申請退款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購買完優廚西餐廳的餐券後,立即收到電子餐券憑證
我邀請家人一同前往喜來登酒店享用美食🍽️🍽️🍽️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抵達酒店展示了電子餐券後,服務人員很快地為我們安排了座位
優廚西餐廳的菜色精緻美味,每一道菜都展現了廚師的用心和技藝
從前菜到主菜再到甜點,每一口都讓我們感受到了美食帶來的愉悅和滿足

持續更新⚠️挑戰新體驗!樂天Rebate教學|喜來登酒店 優

Rakuten Rebate不僅帶來了優惠的購物樂趣,更享受到品味生活的美好時刻
讓我體驗到購物的新方式,同時也為我的生活增添了更多的樂趣和回憶💛💚💛💚💛💚

(補點數回饋照片) 

總體來說,Rakuten Rebate的購物體驗絕對是一次值得推薦的新奇冒險
Rakuten Rebate的回饋機制確實讓人感到十分實在
讓我感到自己的購物得到了更多的價值回報💎💎💎
因此無論是購物的便利性還是回饋點數的實惠性,都讓我對這個平台刮目相看
如果你也想要體驗一番新的購物方式👍👍👍
不妨加入Rakuten Rebate的行列,一起探索更多驚喜和精彩吧🤸🤸‍♂️🤸🤸‍♂️🤸🤸‍♂️

Contact Info

官網:Rakuten Rebate

 
arrow
arrow

    oka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